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性格是多變的,有時晴有時雨.連我自已也說不準,誰要是把本大小姐惹急了.那又是頓爆打. 

  別看我有時安靜,其時我還有一個其貌不揚的外號“野貓子”(小侄子們給我取的)。我敢上樹摘果,下河摸魚,可野了。 

  我特別喜歡上網,喜歡把心裡話和網友們傾訴,不論是大事還是小事,還是養“QQ寵物(網上的虛擬寵物)”心得都侃侃而談、不亦樂乎,名送外號“網蟲”。 

  我和別的女孩子一樣都喜歡花。不論是富貴的牡丹,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還是不知名的野花和青草都是我的摯愛。而且,每年一到教師節時,我的首選禮物就是花。 

  我也喜歡看書,寫作,一放學回家,就經常捧起書來看。書就像我的寶貝,誰也離不開誰;寫作更是我的命根子,可謂是“書獃子”是也哦。 

  我也非常愛講話,一講起來就沒完沒了,像一串連炮。媽媽經常說我得了多語症。 

  我有一個very(非常)大的一個缺點,那就是愛犯“紅眼病”。只要別人比我強比我成績好,我就妒忌的要死,哪怕是一分我也要發誓考試要超過他(她)不可。 

  我老是幻想着未來的我,當最好的老師、演員、名星……似乎“最”成了我的一個小小的追求,凡事總要得到“第一”才行。 

  這就是我,一個性格多變,凡事都要得第一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