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總是扎着一個“馬尾巴”,玩遊戲的時候“馬尾巴”甩來甩去的。我呀,今年9歲,是建鄴路小學三(2)班的一名學生,身高143厘米,體重30千克。 

  我有雙重性格,在外面我很內向,不管是在那裡,只要走出家門一步,我就不敢說話了;在家中卻很開朗,只要在家裡,我就會嘮哩嘮叨的,把媽媽都給“惹火”了,連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我喜歡穿衣服上面有亮晶晶的東西或五彩斑斕的。除此之外,我還喜歡畫畫:畫畫易學到了高級(下);還喜歡彈鋼琴:今年夏天,鋼琴依靠過了4級;跳舞也是我的拿手好戲:我可是上過電視的喲!我還喜歡幫媽媽到掃衛生,只要是我打掃的地方,都是那麼乾淨、清爽。 

  我的膀子很有力,休息天,我經常幫媽媽拎菜。 

  這就是我,活潑開朗、內向的我。 

  你們認識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