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魏怡明,“怡”是家人願我天天快樂,“明”是父母不想讓我的生活中有黑暗。

  我今年十二歲了,屬龍,在焦東路小學上學,是五七班的班長。

  我是一名女生,一對小眼睛,還有一點兒近視,但愛美的我從不肯讓媽媽給我配眼鏡。我的頭髮很黑,扎着一個馬尾辮,帶着一個粉紅色的發卡。平常,我總愛對同學說:“是金子總會發光的!”這時,同桌會說:“是屁總要放的!”這總讓我十分無語。在班裡,我愛把書拍在講桌上,高喝一聲:“安靜!”因為下課的我很愛看書,被同學稱為“生活在書中的書姑娘”。對於這個稱號我很開心,幸虧沒叫我“書獃子”!上課時,我不會一言不發,但也不很積極,老師每次的評語都會針對我的發言。時間久了、次數多了,慢慢就變成了對“牛”談琴。

  我的性格不固定。比如,我對女生是貓咪,百依百順;可對男生,就想老虎一樣,恨不得一口吞了他們。我愛好唱歌、畫畫、看書等,周末總會擠出時間哼個小曲,畫一幅畫,或者看幾頁書。我的優點很多,可缺點也不少。我總能在第一時間想出答案,卻又不敢舉手回答。我下課和同學們總能打成一片,上課從不說小話,才博得老師的喜愛,獲得了班長這一光榮的任務。我是個粗心大意的學生,雖不曾忘帶作業,卻總把簡單的試題答錯,加減乘除,經常看錯,有時還弄巧成拙。

  這就是我!

  河南省焦作市焦東路小學五年級:魏怡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