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三月的一天,外面下起了瀝瀝小雨,這是春天的第一場雨.這雨像落葉一樣輕,像針尖兒一樣細,一串串, 一串串,輕輕落在街上,落在人門心中. 

雨天的田野歡暢活潑.看!油菜花不時的彎彎腰,花兒似乎被雨兒的歌聲打動了,正翩翩起舞呢!田邊的老楊樹抖了抖身上的樹葉,向小雨點兒點頭微笑.啊!雨中的田野是生機勃勃的. 

雨天的大街籠罩在一片白茫茫的雨霧之中.街上的行人都加快了回家的步伐.有的人蹬着自行車使勁地踩;有的人邁開步子使勁地跑……啊!雨中的大街是忙碌的. 

雨兒到了校園裡,小學生們聽見了,他們歡呼着,奔跑着,你追我趕,在小雨中玩得別提有多開心.啊!雨中的校園是快樂的. 

雨兒又來到森林,小鳥在窩裡嘰嘰喳喳,小松鼠躲進了自己的家……啊!雨中的森林是好動的. 

雨兒沙沙地下,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遐想. 

  唐竹林老師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