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雨_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雨_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天嫵媚多姿的垂柳,我愛春天那和諧的陽光,我愛春天那萬紫千紅的花朵………但我更愛那春天蒙蒙的細雨。 

  春天到了,春雨在春風的護送下,以她的溫暖、輕柔、細膩的姿態灑向人間。乾渴了一冬的大地貪婪的吮吸着甜潤的雨水。雷公公也敲起了他收藏了一冬的大鼓,彷彿是迎接春雨的到來。站在窗前遙望,只見遠處的大山、大樹、房屋蒙朦朧朧,就像籠罩在一片薄霧中。走下樓去,只見屋檐的水珠不緊不慢的往下滴,像是為迎接春雨,在敲着木魚。撐開傘,走在小路上,聽不到雨點敲打傘的“叭、叭”聲音,可傘一會兒就濕潤了。我伸出手,雨點是那麼小、那麼輕的落到我的手上,使我感覺到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溫暖的春天在和我握手。 

  春雨輕輕地落在麥田裡,麥田吮吸着雨水,發黃的臉色一下子變得蔥綠。春雨落到河岸上,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葉,舒展着柔軟的枝條隨風擺動,好像在說:“春雨,謝謝你!”春雨落到小河裡,河裡的魚兒一邊蹦,一邊耍着尾巴,高興地說:“你好!春雨姑娘”。 

  春雨落到哪裡,哪裡便充滿了生機,真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雨滋潤着大地,養育着萬物,可自己卻消失得無影無蹤。春雨的一生是那麼短暫,那麼平凡,但她對大自然與人類的奉獻卻無法估量。 

  我愛春雨! 

指導老師:邢雪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雨_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雨_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