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春雨,它不像夏雨那樣的磅礴,不像秋雨那樣的凄涼,不像冬雨那樣的寒冷。春雨有着獨特的魅力。 

我喜歡在春雨中散步。雨絲輕輕地飄拂在臉上,給人一種淡淡的涼意。雨絲細細地粘在身上,柔柔的,那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從心底蔓延開。走在春雨中的人們很少打傘,我想,他們應該和我一樣,喜歡雨絲如同一雙手,從臉頰拂過的感覺,帶着春天泥土的芬芳,使人心曠神怡。遠遠望去,整個城市籠罩在一片春雨之中,如煙如霧,彷彿為整個世界添上了幾分夢幻,幾分寧靜。 

春雨悄悄地下着,沒有聲音,就像是一個輕盈的舞蹈演員,踮着腳尖,旋轉,跳躍。看着那飄飄洒洒的雨絲,眼前就彷彿浮現出舞者按令人讚歎的舞姿,天地間的人們早已沉醉。 

春雨滋潤着小生靈們,讓它們更加富有生機。春雨綿綿地下着,花朵兒仰着頭,慢慢吮吸着春雨——甜美的甘霖。嫩芽在春雨地輕拂下探出了小腦袋,臉上還掛着晶瑩的淚珠呢!小溪開心的笑了,漾起了一個個快樂的酒窩。 

當春雨悄無聲息的從天空中飄落,滋潤着花兒草兒,或許你都還沒發現。春雨默默到呵護着它們,使得它們茁壯地成長,小樹、嫩芽在春雨的哺育下長大。“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雨又是無私的。 

是的,春雨擁有着獨特的魅力。每每天空灑下春雨時,我都想說:“好一場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