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么”。而我想說的是,春天到了,春雨還會遠么。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看來不只是我們覺得春雨可貴,就連我們赫赫有名的前輩們也是這樣認為的。寒冬一過,春雨如期而至。河畔的垂柳搖曳着其動人的身姿,一片片新生的柳葉泛着嫩綠色的柔和的光芒,雨滴更是順着它的枝椏流下,為它洗去一身塵埃,綻放它的美。新生的竹子剛冒出個頭,羞羞答答的承接着春雨的洗禮,感謝它帶來的生機。地上的泥土濕潤潤的,哦,原來是春雨最終回歸了大地的懷抱,為的是讓明天的一切生機勃勃。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我覺得夜晚也並非一切都是無聲的,至少,你聽,那小河邊、堤壩旁、草叢中……到處都充滿着青蛙們呱呱的鳴叫聲,此起彼伏,就像一場交響曲,一場讚美春雨的奏歌。

  聽着淅淅瀝瀝的雨聲,風裡帶着水汽的日子裡,你有沒有覺得心曠神怡,這都是春雨帶來的奇迹。荷塘里,荷葉上的雨滴匯攏成聚,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雨珠笑鬧着滾落下去,看着這樣一副美麗的景象,你有沒有更加愛上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