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 

  星期天的晚上,當我學完舞蹈走到百佳地下門口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門口停留那麼多人,我從人群中穿過去,看見外面正在下着小雨。啊!這是今年的第一場春雨呀!我和媽媽打開雨傘走出了人群。漫步在雨中,享受着春雨帶來的幸福,天灰濛濛的,路上的行人匆忙地跑着或者找一個地方躲一會兒雨。這時路燈亮了,雨在路燈的照耀下就像一串串珍珠從天而降,形成一條白色的線。我深吸了一口氣,經春雨洗過的空氣,是那樣沁人心脾。我把手伸進雨中,細雨打在我的手上,感覺好涼、好涼!突然之間,我想起杜浦寫的《春夜喜雨》中的一句話:“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多好的春雨呀!溫柔、細膩、它給萬物帶來了無限生機,它給人們帶來了希望和豐收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