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

 吉林省臨江市 建國小學五年一班 胡馨元

  俗話說:春雨貴如油,今天,春姑娘拎着油桶,把那珍貴的“油”撒向了人間。

  中午放學,我走出教室,打着小花傘,在雨中漫步着,我向四周掃去,突然,我的眼光停留在一棵樹上,它的樹榦十分直,抬起頭,這棵樹也開着和西面街道邊一樣的桃花,但由於被雨水沖刷的一塵不染,所以,我覺得比西面的更嬌艷,更動人。我又來到一棵樹前,這不是桃樹,也沒有花兒,只有那綠油油的葉子,被雨水沖刷的格外的綠,猶如一個個無瑕的翡翠,處處動人,惹人喜愛。

  回到家中,我又站在窗前仔細觀察起它來,那繡花針般的春雨撒向大地的每一個角落,把高樓大廈、樹木房屋洗刷的一塵不染,讓它們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草坪上的小草也長高了許多……晚上,雨還在下着,我閉上眼睛,想象着明天會有什麼新的生機……

  指導教師:宋金梅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