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春雨是必不可少的。

  春天很好,卻也有着他的不好。就像人無完人一樣,這是一個道理。人你找不到一個十全十美的人,同樣四個季節,你也不敢說哪個季節是最好的,因為每個季節都有他的不好的地方。春天,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春天漫山遍野的鮮花都會綻放出來,小草也歡快的從地底下鑽了出來,樹上的嫩柳枝也都慢慢的長出來了。放眼望去,到處都是花紅柳綠的一片。美麗極了!

  春天不好的地方是,經常都會下雨,還會打雷。春天下雨和打雷很平常,就像人一日三餐都要吃飯一樣平常。可是春天的春雨確實給農民伯伯帶來了不少的麻煩事呢。即便如此,農民伯伯也都不會說什麼,依舊喜歡春天的到來。春天特別容易漲大水,因為春雨下的太頻繁啦。春天的雷聲也是頻繁的打着。

  總之,我還是喜歡春天的到來,有時候還滿喜歡春雨的,春雨有時可以幫我沖走煩惱。

您正在瀏覽: 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