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淅淅瀝瀝,淅淅瀝瀝”清晨,我猛然醒來,一陣清脆的雨聲傳入我的耳里。我趕緊穿好衣服,走出門外。

  哇,好香啊!像是花香,又像是草香,還像是土香。“淅淅瀝瀝,淅淅瀝瀝”雨還沒有停。瞧,調皮的雨點蹦進清澈的河水裡,小河立刻漾起了笑的漣漪;可愛的雨點跑進粉嫩的花苞里,花苞慢慢地露出了羞澀的笑臉;透明的雨點跳到碧綠的柳條上,給柳樹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

  遠處,一片綠色中夾雜着一絲白色,走近一看,原來是幾朵水仙花。那幾朵水仙花好似和雨點玩累了,垂下了嫩白的小臉。有的雨點順着花瓣流入了肥沃的土壤中,給予滋潤;有的仍留在花瓣上,給花兒戴了一串串晶瑩透亮的項鏈。

  “淅淅瀝瀝,淅淅瀝瀝”雨漸漸停了,溫暖的太陽笑着爬上來了。春雨悄悄地隨春風來臨,又默默地隨春風而去。春雨,真美!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平潮鎮新壩小學五年級:張婧

您正在瀏覽: 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