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後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感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語文試卷在今天發了下來,本以為自己能考班上前五名。可是——卻僅僅得了第11名! 

  看着自己的成績,心頓時變得“難受”起來。回想起當初單元測試的成績,那個時候雖然僅僅只考了九十分,可是卻是全班第一名啊!可是這一次考試竟然是十一名!成績下滑了!以前我的填空題基本上全做對,但這一次我填空題扣分最重 。我想這是我平時不注意課後詞,不愛看書的後果。 

  不過,這次作文僅扣了0.5分。這是我作文扣分最少的一次了。 

  看着這些,我心想:“我這次怎麼考成這個樣子!太不應該了!都怨自己的疏忽下次不能再這樣了!一定要考好,我一定要考個好成績。當然我也不能因為這次的失利而永遠地“後退”下去,我要吸取這次的教訓,讓這種的“低級”錯誤不再發生。” 

  我回到家,把這個分數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這次考試沒考好,沒關係,只要期末考試考好就行啦! 

  聽了媽媽的這一番話,我相信,期末考試的時候,一定能考出非常好的名次。

您正在瀏覽: 考後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