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辯論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辯論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家裡,我看見媽媽正在看書,便走上前去。“媽媽,過幾天我想出去玩一玩,可以嗎?”我說。媽媽想了一會,說:“好啊!咱們去那裡呀?”“不是,你理解錯了,”我連忙解釋“是我一個人。”媽媽頓時一愣,摸摸我的額頭,又摸摸自己的,疑惑的問:“今天不是愚人節呀!你也不發燒呀!怎麼回事?”我認真的說:“真的,我是要自己一個人出去玩。”媽媽笑了笑,小聲的說:“嗨!別裝了,你的演技水平還差一點,想蒙我,差着呢?”我嚴肅的說:“媽媽,是真的,我不騙你,我要自己出去玩。” 

  這時的媽媽完全變樣了,怒發衝天。眼睛瞪得跟銅鈴一般大小,嘴裡還不停的喘氣,手緊緊的掐着腰,那樣子恐怖極了。生氣的問我:“為什麼要自己出去玩?出點事誰負責任?”“我學了‘烏塔’這篇課文後,受到了很大的啟發。‘烏塔’是一個14歲的小學生竟敢獨自一人游歐洲,我有什麼不可以的嗎?我與她年紀相仿,我要鍛煉一下自己的膽量,讓我去親身體驗,我的知識就會不斷的增長。”媽媽又說“安全問題呢?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城市裡,你怎麼辦?”我很不平,又趁機找媽媽的話茬:“我可以找那座城市的警局的電話號碼,再說110是中國通用的呀!自己防範,在遇到危險的時候,及時想出解決問題的辦法。你們要相信我。” 

  媽媽笑了笑,說:“是老師留的作業吧!”我嚇了一大跳,問:“你怎麼知道?”“保密。”我和媽媽‘撲哧’的一聲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辯論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