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辯論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辯論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最後一節可,我們班開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辯論賽……

  “叮鈴……”上課了,老師說:“此次辯論賽開始。”她用炯炯有神的眼神看着我們,我們討論的是《開卷是否有益》我們女生為正方話題開卷有益,而男生花提就是反方話題是開卷未必有益,老是讓我們各方找一個代表說說自己談的話題。女生隊我是代表,我堅定的說:“開卷有益,男生隊的代表冉高正也毫不示弱的說:“開卷無益。”。頓時全場一陣笑聲傳來,老師嚴肅地說:“難道你方的話題都不會說嗎?好覃志男來說。“開卷未必有益。”覃志男說,“冉高正說一遍”“開卷未必有益”……我心想:男生憑這裡就甘拜下風,這次冠軍非我們莫屬了。

  開始了,我們正方發言了:“開卷有益小知識……”話音剛落全場掌聲熱烈的想了起來。該反方發言了,張程陳發言了:“雖然青少年們都在看書,但是你也不能保證他們看的是有益的書,也許也是一些對青少年有害的武俠小說,也可能是黃書……”女生隊有個“老大”出來了,那就是向皓瀾他說“那那個人長大后就改邪歸正了,就不會去看那些對他有害的書了。”龍澤雨發言了:“如過是長大了才改的話,他早就走火入魔了。”糟了,女生支撐不住了,幸好女生隊來了一個“救兵”楊璐琳,她說:“買書是大人給小孩買,就算笑孩要買,也要大人拿錢。”掌聲響了起來,特別是女生聲音大,因為這是“救星”的話。鐺鐺下課了,老師宣布反方贏了。

  哈哈,這次辯論賽雖然輸了,但我們輸得心服口服,真期待下次的辯論賽。

  五年級:吳金倪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辯論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