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弟弟的偶像到底是誰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弟弟的偶像到底是誰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已經六歲了。可是人小鬼大。有時還會和我作對。前幾天,他 還鬧過一段追星的風波呢。 

  他是個電視迷。整天的圍着電視轉。有時,我也對他提出抗議。因為我喜歡看最近播出的一部電視偶像劇《愛情魔法師》。可是弟弟就愛看什麼《奧特曼》和《鯉魚歷險記》。我和他爭電視的時候,他還會出言不遜的說上幾句:“哎呀,裡面不就有三個長的很帥的髮型設計師。還開了個什麼洋鬼子剃頭店,會剪頭髮,還會什麼?那個叫杜亞斯的,真名叫什麼道?是你們的偶像,可他們還會什麼呀?”我大聲的反駁:“那你的奧特曼會什麼?不就會打怪獸嗎,又不是真的。是人們虛幻的,而且長的賊眉鼠眼的。” 在一旁的媽媽開口說話了。 " 吵,吵什麼呀吵?為個電視至於嗎!霞,你就不能讓着點小弟弟嗎?”我氣的跑進了我的房間,打開錄音機。不能看他們演的偶像劇,只能聽他們的歌了,太可惡了! 

  第二天早晨,我剛睜開朦朧的睡眼,弟弟就跑來跟我說:“姐姐,姐姐。別睡了,我想了想,覺得我的偶像不是奧特曼了,而是哆來A夢了。因為他的肚皮上的口袋太神奇了。想要什麼就能變什麼,太棒了!我好羨慕他哦!”說完就從背後拿出了一個白色的口袋來,放在肚皮上說:“姐姐,你看我象多來A夢?”我實在不忍心打擊他的情緒,就說:“像,太像了!”弟弟箭一樣的跑了出去。我就自言自語的說:“像什麼多來A夢,我看像收破爛的。”說完就又躺下睡著了。 

吃飯時,弟弟回來了。可肚皮前的袋子沒有了。我故意地問:“喂,你肚前的袋子哪去了?”弟弟生氣地說:“剛才我出去的時侯,人家都笑我,說我像個收破爛的。”在廚房作飯的媽媽也笑粗了聲來。我也在捂着嘴笑。弟弟的氣更大了,就說:“現在我宣布,我的偶像不是多來A夢了!” 

  中午放學后,弟弟打開電視機,把節目調到《愛情魔法師》說:“姐姐,給你看吧。”我奇怪地問:“約,今天太陽打西邊生起了。怎麼給我看了?”弟弟說:“太陽還是從東方升起來的。只不過我有個事情嘛想問問你。”我說:“我就猜到你肯定有什麼事,要不然你才不會給我看呢。說,有什麼事?”弟弟就問“姐姐,你知道嗎?有個叫什麼莎什麼亞的?”我說:“是莎士比亞。”“對對對,就是莎士比亞。”“你問我這個幹什麼?”弟弟不緊不慢的說:“因為我們的老師說,他是一個大學者,而且很有名呢。我好崇拜他.所以,我覺得他就是我的新偶像。”我捂着肚子,都笑出了聲。什麼你們老師說,你不就是聽我說的。我們學習了葉文玲的《長生果》后,我對他說,老師說莎士比亞可是個了不起的一個大學者,大作家嗎。爸爸媽媽也都笑出聲來。弟弟卻生氣的說:“你們可不能以老眼光看人嗎!”說完,在一旁又學起莎士比亞的說話聲:“書籍是全世界全人類的營養品。”他說了一大串。我笑的都肚子疼了。我的小弟弟的記性還真行,他連我們的課文都會了!比起我小的時候強百倍的。是個上學的料子。平時不太愛笑的爸爸笑得都流出了眼淚。媽媽放下手中的活,也捂着肚子笑了起來。過了一會,弟弟自言自語地說:“有什麼可笑的。這個莎士比亞是個大學者。我模仿他,就是希望我也成為一個大學者。哦,一定是你們羨慕我了。怕我比你們強了。”我和爸爸媽媽笑的更厲害了。弟弟神氣的說:“哼!沒素質,有什麼好笑的。”我急忙反駁他說:“你才沒素質呢!”說完,弟弟嗖的跑出去了。我和爸爸媽媽又笑了起來。尤其是我,都差點從床上掉下來。 

  真搞不清,他的偶像到底是誰?這不,弟弟又跑來跟媽媽說。他又開始崇拜七十二變還能打妖怪的“孫悟空”了。我真的很疑惑,他的偶像到底應該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小弟弟的偶像到底是誰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弟弟的偶像到底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