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小弟弟的喜怒哀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小弟弟的喜怒哀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到姑姑家去,見到了我8個月大的小弟弟,半個月里,我天天帶着這小傢伙玩,有喜有樂,有怒有哀……

  喜笑顏開

  我一進門,我就跑到小弟的房間,他正在吃奶,小弟長得白白胖胖的,圓圓的大眼睛,可愛極了。我睡在他的身邊,他一手摸着我的臉,一手拿着奶吃,邊吃邊和我玩,我高興極了。

  怒氣衝天

  小弟弟睡覺只睡一會兒,醒來看了我一眼,見婆婆不在,那不會說話的“小東西”就大哭起來,任我在一旁怎麼逗他,也不領情,竟然使勁抓住我的頭髮,把我給抓痛了,於是我大發雷霆,打了他的小屁屁。

  哀聲嘆氣

  早上,我還在睡夢中,就被弟弟那“要吃要吃”的聲音給吵醒了,他一邊吃着奶一邊爬在我身邊把我抓醒,我特想睡覺,唉,沒辦法,誰叫我是他姐呢?我對家人說,弟弟就像公雞,我就像太陽,公雞一叫,太陽就得起床。

  樂不思蜀

  弟弟特別愛笑,我只要一逗他,他就咯咯地笑過不停。他不能說話,但是他能聽懂你說的話,而且還哇哇哇地跟你說,樣子可愛極了。每天陪弟弟出去玩,陪他一起跳,陪他一起笑,非常開心,真不想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帶小弟弟的喜怒哀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小弟弟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