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敵人到底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敵人到底是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的敵人到底是誰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小女孩,才上小學五年級,可我卻有數不清的敵人。

  我的敵人到底是誰?我的敵人是我上學路上的那條大狗,每次都對我吼,我不得不快速跑開……

  我的敵人是誰?我的敵人是苦瓜,那瓜特別的苦,每次我都不敢嘗一嘗……

  我的敵人是誰?我的敵人是媽媽那沒完沒了的嘮叨,我都聽煩了……

  我的敵人是誰?我的敵人是電腦,媽媽告訴我規定的時間,可我忍不住要多玩一會,再多玩一會……

  我的敵人是誰?我的敵人是那數不清的習題,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做錯……

  那麼,原因是什麼呢?

  膽怯?怕苦?不理解媽媽?禁不住誘惑?馬虎?到底是什麼呢?

  這一天,我壯着膽子打跑了那條大狗,發現大狗一點都不厲害;我仔細拼了品苦瓜,卻發現先是苦,接着就是甜;我認真的聽着媽媽的嘮叨,發現這是媽媽愛我的表現;我沒有理會電腦,發現它沒什麼好玩的;我硬着頭皮做完了一道又一道的習題,發現它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難……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嘗試,我發現,我最大的敵人,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竟然,是我自己!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敵人到底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敵人到底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