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到社區打掃衛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社區打掃衛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社區打掃衛生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馬振裕

  昨天,雙休日,我們小隊搞活動,到社區去打掃衛生。

  我們一到社區就掃起地來。有的撿果皮紙屑,有的掃地,還有的出黑板報。

我到社區時,許多同學已經來到社區掃地了。我就問一個同學:“你們的掃帚是那裡來的?”他們告訴我:“到社區裡面的一間小屋子裡面去拿的。”我就依照他們說的到那個地方去拿了一把掃帚和大家一起掃了起來。這時,人多了,隊長就說了:“我們一共有十個人,擠在一起會影響工作的,還是分成兩組,五個人一組分開掃。這樣既可以掃得快一點,又避免了重複干擾,提高了勞動效率,你們說好嗎?”我們異口同聲說:“好!聽從組長吩咐。”我和其他四個人掃社區的後半部分,隊長她們掃社區的前半部分。

  我們掃了一半,發現有幾個同學在一邊踢足球一邊吃東西。我們就去勸告,叫他們快掃地。他們只好聽我們的話,也來掃地了。他們掃了一會兒又想溜走了,但是沒門,他們哪裡跑得過我。只好乖乖地跟我回來一起掃地。

  掃完地,我一看手錶快二點半了,我和表弟就急匆匆地趕回家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到社區打掃衛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社區打掃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