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掃衛生的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衛生的機器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掃衛生的機器人

   每天,勤勞的清潔工人都在不停的忙碌,他們又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能為人民服務,發愁的是要做的事情太多。

   你會想,可以讓機器人來幫忙啊。是的,現在已經有了會打掃衛生的機器人。它們能把每個地方的衛生打掃的乾乾淨淨,掃入垃圾箱,送到垃圾站。

   這些機器人這麼聰明能幹,看來真是清潔工人的好幫手呢!可是清潔工人仍然不太滿意。如果沒有電,它們是要“罷工”的,一個城市那麼大,到處是樓房,可不能讓機器人拖着長長的電線走來走去。你會想,可以用電池呀!那就得經常給機器人充電或者換電池。因為電池很快就會用完了,沒電了,機器人就會“餓倒”。讓清潔工人一個個的去找“餓倒”的機器人,那可太麻煩了。

   能不能讓機器人自己充電呢?科學家正在研究這樣的機器人,它們只要“吃”地上的垃圾就可以工作。這種機器人的肚子裡面如果裝上特殊的電池,就可以把“吃”進去的垃圾變成能量,在把能量變成電。在掃地的時候,這些機器人只要“吃”地上的垃圾,就能不停的工作。

   有了這種“吃”垃圾的機器人,清潔工人就輕鬆多了,只要坐在辦公室里指揮他們就行了。

   隨着科技的發達,人類高科技妙不可言,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為祖國出一份力,努力製造出這種先進的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打掃衛生的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衛生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