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掃衛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掃衛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打掃衛生

劉明蕙

星期天,我早早地做完作業,看見媽媽正在洗衣服。我想媽媽每天這麼勞累,以後我再也不會亂扔廢紙了。於是我拿起掃把,開始打掃。先掃爸爸媽媽的房間,一進門我看到有許多頭髮、灰塵,我就拚命地掃了起來。可惜這些廢紙跟不上我掃的節拍,老是亂跑,讓我一遍遍地掃,真調皮。我一屁股就坐在沙發上,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明蕙,幹什麼事都要有耐心。來,我示範給你看。”看完了媽媽的示範,我又開始掃,我掃完一間房間又一間房間,我覺得越掃越好,於是,我大喊:“我會掃地了!我會掃地了!”

從此以後,只要是掃地我就會幫媽媽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掃衛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掃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