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掃衛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衛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推開門,房子外真是一片紅啊!鞭炮衣堆滿在地上,好看雖好看,但走過的時候,鞋底粘滿鞭炮衣啊!我想了一下,還是把它掃乾淨為妙。雖然天氣有點冷,但也有點陽光呀!說干就干,我趕緊拿出掃把、垃圾鏟,掃起來。我先從門外掃起,然後沿着牆邊掃下去,再把它們掃成一堆,掃進垃圾鏟,倒進垃圾車,哈!掃完了,不過,鄰居家門前還有一大堆呢!反正都是掃,也不在乎掃完鄰居家門前的垃圾啊!我忙活了好一陣子,終於掃完了!雖然還有點零零星星的碎鞭炮衣,但總體來看比之前乾淨多了,走起來也特別輕快!我的鄰居阿姨出來買菜,看到了掃得乾淨的地面,直誇我說:“掃的真乾淨啊!”我笑了笑,說:“我掃完門前鞭炮衣,順便幫您掃掃!”鄰居阿姨說:“真勤勞啊!謝謝啊!”,我擺擺手,說:“不用!”我把掃把、垃圾鏟放回家裡。今天我真高興啊!

  六(4)班 龔婷婷

您正在瀏覽: 打掃衛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