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在我家門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水清涼可口,從遠處看,宛如一條明如玻璃的帶子。河水裡有小魚在擺着尾巴四處遊盪,有螃蟹在舉着大鉗橫行霸道,還有那憨厚老實的大烏龜正閉目養神呢!它們在水裡顯得是那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河岸上的小草小花到映在清凌凌得河水裡顯得更美了;天空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藍了;雲朵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白了……這美麗的景色誰見到不會產生愛慕之心呢? 

  可如今,這條河卻變的骯髒不堪,臭氣熏天,原來這是因為周圍的居民不講衛生,什麼垃圾都往河裡扔,人們對環保的意識減弱了,就造成了如今的後果:魚兒都死得差不多了,兩岸的花草也不那麼生機勃勃了,它們個個垂頭喪氣,無精打彩地望着散發著一陣陣臭氣的河。河面上漂着一些白色垃圾,河水又黑又臟,唯獨那些生命力強的魚蝦還在掙扎着,河水死一般的沉寂。 

  其實還不僅僅只是這一個地方受到污染,還有許多地方污染更加嚴重,粗壯的樹木被亂砍濫伐,自由的小鳥被隨意捕殺,滾滾的河流被人類污染……這難道不是人類的“傑作”嗎? 

  如果我們再繼續破壞自己賴以生存的“搖籃”的話,那將在不久的將來人類會自取滅亡! 

  醒醒吧,地球村的居民們,地球是唯一的,只有大家同心協力,從我做起,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保護環境,愛護我們的“母親”,愛護我們生存的地球,這樣人類才會永恆。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