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8888年的我,有着一顆好奇的心,我曾去過那美麗的大森林,那裡的樹成了保護對象,被稱作“高級動物”的人呵護着。 

  森林中有“山”,有“瀑”,有“花”,有“鳥”。還有滿枝頭的果實。可是,山不巍峨,有的還不如一棵小樹高;瀑不壯觀,雖看似從高空中流下,但沒有浪花;花不芳香;鳥不歌唱,更不用說那豐碩的果實也不能吃。儘管如此,每天還是有許多人來觀賞。我以前去過的大森林不是這個樣的,那裡有藍天,有碧水,有綠草,有青山,有紅花,還有可愛的小動物。 

  清晨,林中簿霧慢慢散去,陽光透過葉縫照進來。在地面上,留下了一個個調皮的眼睛,鳥兒們賣弄着自己清脆的喉嚨,小鹿們頂着美麗的犄角,徜徉在青青的草地上,猴兒們在我們的懷裡蹦蹦跳跳……林中繁忙而快樂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傍晚,夕陽給我們披上了一件奇異的晚霞;林中回蕩着母親喚兒歸巢的聲音。這是一個美麗而祥和的地方。只有老虎,獅子出現時才會引起騷動,但它們不餓時,是不會輕易來打亂它們的生活的。但是,人類不知怎的,侵入了它們這個領地,於是滅頂之災悄悄來臨。它們知道這一天即將來臨了,人類抓走了老虎,成群成群地搜捕小鹿,然後他們砍伐森林,使沙漠面積日益增加,濫採礦藏,鐵爪都伸進了地核;空氣污染,一氧化碳消耗了臭氧,紫外線侵害人體;二氧化碳劇增,使地球持續??溫;南北極冰山雪山開始融化…… 我曾想過,也許一棵小樹它也會說:“如果當人類千方百計地延長我的壽命時,我就會積極配合他們,因為我要親眼看着人類走向末路。” 現在世界上只剩下最後一棵樹了,我想過以前,想過和小夥伴們一起觀看動物們玩耍的情景,還有大森林的美景……如果當初人類把一點點尊重和容忍給予其他生物,人類所走可能是另一條路。 

  但是,一切都太遲了,太遲了,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