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以前的祖國是美好的,幾千年前,中國的科技遠遠得超過了世界的那些大國家,那時中國的四大發明讓世界各大國家吃驚,都說我們中國是一個科技先進的國家,四大發明分別為:造紙術、指南針、火藥、活字印刷術。其中數火藥最有名了,火藥可以製作炸彈,鞭炮,還可以做成汽油可以發動機器,所以那時的中國人都以四大發明為榮。可誰知後來別人來到我們國家,販賣毒品,許多人都因此失去了自己的性命,有些人是被毒品毒死,有些人因為打仗而犧牲。 

  後來又幾個英雄站了出來,把那些毒品都銷毀了,如林則徐虎門銷煙。可後來人們又創造出了煙,人們完全失去理智的吸煙,結果有好幾個人應為得了肺癌,不法治療而死。 

  這時,人們想戒掉煙可就是沒辦法,只好再吸,知道今天,我們的世界空氣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清新,空氣也由寒變暖都是因為人們多使用熱水器的後果,如果南北兩極的冰山融化之後,世界就會被水淹沒。 

  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夠不用熱水器之類的盡量別用,以免天氣變暖,是冰山融化。我還希望大家能夠少吸煙的盡量少吸煙,以免空氣被污染,而且不會對身體有害的。 

  所以我真誠希望大家能夠少吸煙少用電器之類的,以免冰山融化,空氣被污染記住,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糟蹋掉了就什麼也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