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前幾天,我學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學完之後,感觸甚深。文章主要寫了地球的樣子美麗壯觀,面積小,自然資源有限,人類不能移居到其它星球上去以及我們要精心地保護地球這幾個方面,介紹了地球的概況。

  當我讀到“但是,地球又是一個半徑只有6300多公里的星球,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就像一葉扁舟”這句話時,我非常擔憂。地球只有這麼大,人類的活動範圍卻只佔其中的五分之一,再加上人們不加節制地開採自然資源,隨意地亂丟亂扔,不保護環境,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使本身渺小的地球變得“醜陋”。我心裡十分害怕。人類應該明白,地球是我們生存的家園,破壞了地球我們將別無去處。只有一個地球,我們應該保護我們唯一生存的家園,維護家園的每一寸土地,不再讓地球這個人類的母親失去一塊珍貴的土地。當我讀到“我們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時,我感到既自豪又恐懼。自豪的是我們生存的家園是那樣美麗壯觀,是那樣可愛。恐懼的是我們這位和藹可親的母親一旦遭到人類的破壞,就很容易破碎。因此,人類應該精心地保護地球,保護生態環境,合理利用自然資源。我認為人類應該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最起碼要做到:1。保護環境,不亂丟亂扔;2。不隨便吐痰;3。不摘花、砍樹;。不僅心裡應該時時刻刻都想到“只有一個地球”這個道理,而且要明白有了地球才有了人類和一切生命。

  地球媽媽,您對人類的貢獻實在太多了,可有些人卻一點兒也不愛護您。在這裡,我向全世界人民呼籲:讓我們一起來保護我們的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