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地球媽媽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媽媽吧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保護地球媽媽吧 

  王馨怡 

  我們生活在一個非常美麗幽靜的環境中,瞧:春光明媚,山清水秀,景色宜人,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聽:那潺潺的流水,正彈奏着一曲優美的歌聲,鳥兒歡快的站在枝頭賣弄着清脆的嗓子,勞動的號子和着機器的隆隆聲;讓我們好像進入了童話世界。 

  但是,假如我們不珍惜地球媽媽帶給我們的一切,他們將會離我們遠去。因此,保護環境成了我們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 

  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導師恩格斯說過:"我們連同我們的血、肉、頭腦一起都屬於自然界,存在於自然界。"自然界作為一種客觀存在,它為人類提供了各種物質和能量,是人類存在和延續的基礎。 

  優美和諧的自然環境,必然為我們帶來身心的愉悅和無限的樂趣。"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讓我們感受清幽;"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讓我們觸摸壯麗;"流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讓我們聆聽喧鬧;"春水碧如天,畫船聽雨眠",讓我們親近悠閑;"棠梨葉落胭脂色,薺麥花開白雪香",讓我們體味斑瀾。碧海藍天,看海鷗飛翔;冰封雪飄,聽松濤轟鳴;鶯飛草長,聞鳥語、嗅花香。清晨,觀賞大海分娩太陽;夜晚,清數廣宇閃爍星辰;雨天,讓雨點親吻面頰;雪天,讓雪花棲掛眉梢;喂螞蟻美餐,澆花草甘露;問候晨曦"你好",道別月色"晚安"。 

  我們不要抱怨沒有清新的空氣,不要抱怨沒有潔凈的水源,更不要抱怨沒有舒適的環境,保護環境,這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努力。 

  同學們,“人類只有一個地球”,“保護地球,保護我們唯一的家園”成為全人類共同的呼聲。 

  我們可以從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比如多植樹造林,愛護周圍一草一木,不捕獵小動物,見到垃圾就撿起來等。但這些光憑我們的努力還不夠,還要號召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為保護環境而做出貢獻。 

  綠色是多麼寶貴啊!它是生命、是希望、是安慰、是快樂。同學們,讓我們保護環境,讓地球媽媽變得草木蔥蘢,翠色慾滴吧! 讓地球媽媽永遠綻放出花兒般燦爛的笑容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媽媽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媽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