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遠隔千里的龍晶晶同學: 

  你好! 

  你一定還不認識我吧!我叫尤翊霖,目前在台州市椒江區人民小學就讀,擔任五(2)班的值日班長。我非常喜歡體育,尤其是跆拳道,別看我個子不怎麼高,可我已經是六級藍帶的高手了。除了跆拳道,我還有許多愛好:書法、打乒乓、寫作文等等,曾經在校藝術周比賽中獲得鋼筆字二等獎,在全國小學生作文比賽中獲得三等獎。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已經了解我了呢?那麼我再給你介紹介紹我的家鄉吧!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海濱城市——台州。這裡依山傍水,雖然沒有什麼名勝古迹,但是我非常熱愛我的家鄉。這裡有長年碧綠的烈士山,山上矗立着雄偉的解放一江山島紀念碑,史無前例的中國海陸空三軍聯合作戰,成功解放被蔣介石反動派佔領的一江山島,為戰爭作出犧牲的解放軍叔叔們就長眠在烈士山上;有紀念浙東千里江堤而建造的江濱公園,每當夜幕降臨就會有許多人來這裡散步、跳舞,它是我們休閑的好去處,還有風景秀麗的市民廣場、星星廣場、戚繼光紀念館、吳子熊玻璃藝術館都是玩耍的好地方。 

  我們的學校非常漂亮!一進校門,首先吸引大家的是一塊電子大屏幕,上面播放着激勵我們發奮學習的名人名言。接着你會看見一棵大樟樹,它像衛士一樣保衛着我們的校園。塑膠跑道上出現了同學們矯健的身影,操場頓時變得熱鬧起來,原來是同學們課餘在這裡打羽毛球、跳皮筋、打乒乓球…… 

  龍晶晶同學,你們的學校是什麼樣的呢?你們的生活又是怎樣的呢?如果你願意,和我們一起分享,就快點給我寫信吧! 

  祝 

學習進步 

  一個關心你的小學生:尤翊霖 

  2009年5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