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手拉手小朋友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手拉手小朋友的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遠方手拉手小朋友的信 

五年7班

貧困山區的同學們: 

 你們好!電視上偶然的一個鏡頭,讓我看到了你們的生活.我先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住在一個美麗的城市-----深圳.我在這個美麗的城市上五年級,10歲了.是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五(7)班裡活潑的一分子. 

 每天,我快樂地去上學.學校里的同學也從不因為文具,學費,穿着這些問題而煩惱.電視上一幕又一幕的鏡頭播放着你們無助的表情,一下又一下敲擊我們的內心.彷彿一遍又一遍地強調:我們是多麼幸福,比起你們,我更應該珍惜眼前的快樂。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寫一封充滿了關心的信! 

 看到這裡,你們也許會想:光寫信並不能改變我們的生活.所以,我和同學們一起討論了一下,決定每人捐獻一套學習的工具.我們還決定從每人的零花錢取出一部分,定期獻給你們!這些是我們的誠意,是對你們的關心和鼓勵. 

 也許有些好奇的同學會問:為什麼開展這些手拉手活動呢?這正式我要說的.看到你們努力、勤奮地學習,我想到自己;看到你們放學后幫父母做完了所有家務事,我想到了被子都懶得去整理的自己;看到和我差不多年紀的你們干起活來從不喊累,我想到了嬌氣的自己................同樣是這個年紀,你們已經承擔了許多我們看來很苦的事;同樣要上學,你們之中有些孩子因為家境貧寒被迫離開了學堂,儘管你們每次經過學堂時,會充滿希望地看一眼又一眼,眼神遲遲沒移動過!看到這樣的你們,我們都很心酸.所以我們辦了手拉手的活動.希望對你們的生活有些改善.哪怕是那麼一點點. 

 雖然我們捐獻的並不是很多,也不高級,但是我中心希望不能上學的孩子,收到我們真誠的禮物后,會有重返校園的機會.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希望你們快樂,我也變得快樂! 

 祝 

 天天"牙齒曬太yang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手拉手小朋友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手拉手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