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同齡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同齡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陳美婷同學:

  你好!

  當你收到我的來信,你一定覺得很驚訝吧?告訴你吧,最近我校正在開展一項“手拉手”活動,我也是在報紙上看見你的名字才“認識”你的。

  首先先自我介紹。

  我叫蔡滋芳,是廣東省惠州市仲愷區陳江小學的一名學生。今年已經12歲了,我的性格活潑,學習成績還算不錯。我喜歡看書、唱歌……不知道你是一個怎樣的女生?能寫信告訴我嗎?

  接下來讓我來告訴你我的學校的景色吧。

  我的學校可美麗了:有三棟教學樓:綜合大樓、科學樓、厚德樓。還有六個大花壇:花壇里的花開着鮮艷的顏色: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黃的似金。美麗極了!在花壇的周圍還種着大王椰子、假檳榔…………它們都像一位位強壯的士兵,守護着大花壇。此外,還有一個大操場。操場是橢圓形的,一圈共有200米。是同學們跑步的好地方。操場是塑膠鋪成的,可以讓跑步的同學以免摔跤。

  你們的學校是什麼樣的?學習生活也很豐富多彩吧?能寫信告訴我嗎?

  通過這次“手拉手”活動,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如果你有困難的話,我可以幫你。聽說你那邊缺書缺筆,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用我的零花錢幫你買一些,然後送給你。

  當你收到我的信后,請你能早日給我回信。我等待着你的回信。今天就聊到這裡吧!下次有時間再聊。

  祝:

  學習進步!

  廣東惠州陳江小學五年級:蔡滋芳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同齡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同齡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