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文梅同學:

  你好!地球在轉,日曆在翻,一轉眼咱們分別都已經一年多了,一直也沒有機會聯繫,真的特別想念你,那天做夢還夢到我們在一起玩耍、嬉戲,我們是那麼的開心。記得那會兒你身體比較弱,現在應該好多了吧,學習緊張嗎,成績還是那麼優秀吧。

  我跟你說說我現在的情況吧,我現在學習很忙,每天早晨七點就到學校了,早自習老師就給留了一大黑板的學習內容,有時都完不成任務。每天還上七節課,沒門功課都是那麼多的作業,不過我倒是喜歡上數學課,你也知道以前我數學不好吧,可現在可不那樣了哦,上次期末考試數學成績考了全班第一,而且我現在還是我們班的數學課代表呢。你呢?記得以前你最討厭

  我現在的班主任還是以前教我們數學的那個張老師,她對我很關心,特別是在學習上經常鼓勵我好好學習,我學習的信心和精神頭就更足了,便有了不斷學習,不斷進步的動力,我一定會更努力的,爭取各門功課都成績優秀。我們一起努力吧,做一個能為祖國做貢獻的有用之人。

  以後我們要常聯繫哦, 好了,就說到這吧!如果有時間希望你能來我家做客,我們全家人都歡迎你。

  想你的同學:牛小冉

  2015年9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