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遠方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佛山市南海區九江鎮石江小學五(3)班第七組小組長王敏。

  相信在新的學期里,大家都有一個新的目標,那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我們沿着只條道路向前走吧!雖然我沒未曾見過面,但我堅信,我們的心是永遠連在一起的。

  在一個星期天,我在家裡收看了“小手拉大手,創文在你我”的片子。裡面講了一位偉大的母親在一家公司做清潔工,工作十分辛苦,,母親掙來的錢全都給兒子一個人交學費了,但非常不幸的是兒子,兒子因為某件事情而失去了雙腳。但小男孩不泄氣,依然向重重困難走去。母親天天背兒子去學校,在學校的時候,同學見了母子兩不不用歧視的眼光去看待,而是努力的幫小男孩,看到這時我的心像燃燒的或團一樣烈。嘴角浮起了微笑,那位母親說:“為自己的兒子付出那麼多,我沒一點怨言。”聽到這句話,我的淚奪框而出。這位母親真是比我想象的還堅強。小男孩就像課文中講的白楊樹那樣“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不管遇到乾旱還是洪水,,它總是那麼直,那麼堅強,不軟弱,也不動搖”。小男孩是我們生活的帶頭,也是源泉,想讓源泉流水不斷,就要從你我做起。

  就不多說了,遠方的同學我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們:

  天天開心快樂!!!

  石江小學五年級:王敏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