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某同學:

  你好。

  我是陽江市東城一小小學五(1)班的一名小學生。收到這封信,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吧,你一定會想我是怎麼知道你的名字的?因為語文五下第一單元的習作主題是“手拉手書信”,所以你們老師將你們班同學的名單發布在人教論壇上,希望能找到手拉手活動的對象,我也恰好有這個作業,就給你寫信了。

  先讓我向你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孩,有着廣泛的興趣愛好,如:書法、滑板、游泳和柳琴,我還喜歡看課外書。通過努力,我的學習成績還不錯,就在上個學期,我的語、數、英、科四門功課都免考,被評上了三好學生,另外,我還擔任了班長。

  你到杭州遊玩過嗎?我的家鄉陽江有美麗的鴛鴦湖,“若把鴛鴦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陽江的一年四季總是有別樣的美麗,西湖經過這幾年的整治,山更青了,水更綠了,景色變得更加的優美。新選出來的“西湖新十景”更加吸引人了,簡直可以說是“美不勝收”。如果你到我們杭州來遊玩,我很樂意當你的小導遊。

  你的家鄉也一定很美吧!你能給我介紹一下嗎?我期待你的回信。

  隨着網絡的日漸發達,除了寫信,我們還可以通過網絡進行交流,我建有一個新浪博客,上面有很多我的作文與書法作品,網址我們也可以用QQ進行交流,我的QQ是1173700869。如果你也喜歡賽爾號的話,我們還可以在網上“大戰一場”,我的米米號是00000000。

  祝你

學習進步

   你的筆友:曉晴

  東城一小小學五年級:馮曉晴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