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特別喜歡音樂。每當看到電視上的明星又唱又跳時,我心中就有一種敬佩之情。漸漸地,我長大了,也越來越喜歡音樂了,不久,我的心中萌發了這樣一個念頭:當一名歌唱家。

  現在的我,每天都練習唱歌。那一次,我們去姨媽家,姨媽說要帶我們去ktv唱歌,我聽了,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因為我終於可以敞開我的歌喉,盡情的唱了!當我拿到麥克風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我覺得自己就是一位歌唱家,站在輝煌的舞台上,自由自在的唱着。台下彷彿有無數雙眼睛注視着我,為我歡呼,為我加油,為我捧場。當我唱完時,所有人都為我鼓掌,那一刻的我是多麼快樂啊!回家的路上,我還在回味剛才的心情,這使我更加堅定了我長大當歌唱家的理想。每當聽到我最喜歡的歌曲時,我總會把歌詞背熟,把節奏記好,放鬆地唱。每當我唱到高音部分時,我的聲音就會提不上去,是我的理想鼓勵我,幫我克服困難。我每天練習嗓子,糾正發音,即使累了,也不想休息。

  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會得到回報。我堅信,再過十年,我一定會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明星!

  河南省民權縣第三小學五年級:黃一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