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小時候,在我那小小的百寶箱里,也有着五彩的夢想。如今,我就打開百寶箱,把裡面的理想一一拿出來給你們看。 

  很小的時候,我就有了第一個夢想:當一名女交通警察。幼時的我是多麼的可笑和幼稚,當時的我是喜歡上了女警察她們站在馬路中央時的颯爽英姿。可是不久,我的理想就發生了改變。因為我已逐步了解當一名交通警察的艱辛和困難。 

  直到我有第二個理想時,我已上了小學三年級。那時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從小到大我接觸過許許多多的老師,有年齡大的,資歷老的,也有年齡小的,經驗少的。可不論是怎樣的老師,我都很喜歡他們,總希望有一天能和他們一樣站在三尺講台上。 

  如今的我,已不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了。我已有了自己的見解和想法。現在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救死扶傷的大夫,想白求恩一樣的大夫。也許,對同學們來說並不算一個大的抱負,但在這漫長的學習生涯中,我不敢肯定,我的理想會不變,但我堅定不變的,是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你的理想永世不變,但不管我長大幹什麼,對我唯一不變的要求是:不論幹什麼,都要扎紮實實的做好自己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