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高老師是我們四年級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高老師不僅對工作非常負責,而且對同學也非常嚴格。

  高老師雖然剛來學校工作不久,但她對學生卻孜孜不倦。有多少個沸騰的白天,她在明亮的課堂里循循善誘的給我們講課;有多少個寂靜的夜晚,她在燈下不知疲倦的批改我們的作業。為了把我們培養優秀,她流下了多少汗水,耗費了多少心血!

  有很多次,我都很想對高老師說:“您辛苦了!”

  高老師您是個十分負責的老師。剛教我們班的時候,班上有幾個同學上課不認真聽講,您都會及時跟家長聯繫。您對每一個同學都十分嚴格,不管是誰,您都會努力教育我們,直到把態度端正了為止。起初,大家都感到很不理解。久而久之,大家也明白了您都是在為我們着想。漸漸地,我們都不在報怨您了,反而越來越喜歡您了。就在您和我們共同的努力下,這次期末我們取得年級第二的好成績。

  高老師您不但對工作負責,對學生也非常關心。記得那次您是那麼親切,那麼慈祥。我們班的胡睿同學,可能是因為昨天着涼了所以吐了下來。同學們看了,有的扇走氣味,有的捏緊鼻子。而您卻關懷的對胡睿說:“胡睿,要不要回家休息一下!”胡睿勉強的搖搖頭。您又轉身把吐出來的東西清理掉。您是那麼認真,那麼細心。“愛生如子”這個成語用在您身上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還有一件事也一直讓我記憶猶新。那一天早上,我們都在早讀,只見數學老師拿着一捆試捲來的班級報分數,下課時得知自己沒考好后,淚水便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正在這時您走了過來,知道事情后,關心的對我說:“汗水勝於淚水呀!”您那短短的一句話照亮我的心田。好像一隻溫暖的手給我鼓勵,讓我重新振作起來。從那以後我都一直堅持着。每當我要放棄的時候,您的話總在我耳邊回蕩,讓我有信心。

  謝謝您高老師,如果您是一首動人的樂曲,我就是那樂譜上流動的音符,在您充滿愛的旋律中跳躍。高老師謝謝您對我的教育之恩,我會永遠感激您的!

  清河小學五年級:張琳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