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在詞彙的花園裡採集構建我心中最美的詩句;我在音韻的潮海上游渡譜寫我心中最美的樂曲。

  啊!敬愛的老師,我把知心的話兒獻給你;我把火熱的讚歌唱給你!

  此時此刻,你最喜愛的學生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訴說,有千歌萬曲想對你歌唱,謝謝你給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謝謝你教我懂我如何成為好學生;謝謝你領我一同去知識的海洋參觀遊玩,謝謝你對我的信任和寬容。謝謝……

  我想說老師,是你的寬容、大度和信任才促進了我們班的健康成長,是你獨特的教育理念才使我們班的成績始終名列前茅。

  你對誰都一樣,無論是對差生還是對優生。對學生幹了好事你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對幹了壞事你則是“寧可信其無,不可信其有”。當一個學生幹了好事時,你會鼓勵、支持他經常做好事,並告訴他“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的道理。

  當你聽說一個學生幹了違反紀律的事情時,你就會查明事情的真實狀況,以免誤會別人,但如果真的是他,那你就會單獨找他談一談,分析錯誤的原因及危害並指出改正的方法和益處。做到使他心服口服為止。也告訴他“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的道理!

  老師你可真有一套獨特的教育理念啊!你可真寬容大度啊!

  老師,因為你告訴我們你的遠大理想,我們才認真努力地學習,在老師的影響下,都樹立了遠大的理想!

  老師你曾告訴我們你的夢想就是創造全中國最大的英語教育機構。時至今日,你依然為你的夢想而奮鬥。你還年輕才20幾歲,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你的夢想也鼓勵了我們,並且我們也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在一節班會課上,你叫同學們大膽的說出自己的夢想:有的同學想當將軍,有的同學想當市長,有的同學想當全球首富,有的同學想當宇航員……最後,你也鼓勵和支持我們說:“讓我們為夢想而努力奮鬥吧!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我今生今世都將永遠牢記你的教誨,老師我今生今世充滿了對您的無限的感激和敬仰之情。老師啊!我衷心的祝願你夢想成真,桃李滿園!

  甘肅白銀靖遠縣靖遠縣烏蘭小學六年級:王濤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