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種牽挂叫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牽挂叫母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冬日的陽光,使人感到溫暖;愛是沙漠里的泉水,使人看到希望。有一種愛,它與生俱來卻又終生難忘,在平凡中蘊含著偉大,那就是母愛。 

  俗話說:“兒行千里母擔憂。”無論我們走到哪裡,我們就像是被放飛的風箏,線的那頭就是母親的牽挂。 

記得那是一次學校組織的夏令營,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時間,臨走前,媽媽給我帶這帶那,“帶着手機,有什麼事情就給媽媽來電話。”“多帶一點錢,可不許亂花呀。”不一會兒,我的書包里就裝得滿滿的,食物還沒裝呢,就已經沒有地方了,我“氣憤”地拿出了許多東西,惟獨是那手機,我拿出去之後,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媽媽又悄悄地把它放了回去。在去動物園的路途上,媽媽就給我打了電話,我正興緻勃勃地與同學邊吃邊聊,突然,我聽到了一陣鈴聲,翻開書包,原來媽媽還是把手機放了進去,打開手機,顯示的是媽媽的手機號碼,我不想接,於是就沒有去管它,又過了一會兒,手機又響了,我知道媽媽來電話就是那幾句囑咐的話,我早已經爛記於心了,為了不影響聊天,我還是沒接。可我萬萬沒想到的是,過了一會兒,下雨了,我變得不再那麼開心,我無聊地打開了手機,顯示了一條短信,我打開短信,一行行再熟悉的不過的話語呈現在我面前。“孩子,我知道你玩得很高興,沒有時間接電話。別忘了,晚上蓋好被子。”,我心裡頓時升起一股暖流,我太愧對母親的牽挂。我趕忙掛通了媽媽的手機,我聽出了媽媽的興奮和踏實,我們嘮了半天,最後,媽媽說:“我知道你玩得高興,一切順利,我心裡就踏實了,別浪費話費了,就這樣吧。”她又趕緊補充一句“別忘了明天打電話”。我從心底說“媽媽,我愛你”。通完了電話,我如釋重負,心情一下子好了許多,老天爺也似乎也看出了我們母女的真情,收回了原來哭啼啼的臉,把最燦爛的一面展現給我們,原來母愛也可以穿越風雨,送到離家很遠的兒女心中,就算走得再遠,也逃離不開母愛的關懷和愛護。 

  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把陽光儘可能全部送給孩子,把風雨擋住,讓自己默默地承受。母愛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大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牽挂叫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牽挂叫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