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近年來您辛苦了,為了培養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您不知花了多少心思,費了多少心血,才讓我們發芽、開花、茁壯成長。在靜靜的夜晚,總想起您與我們度過的點點滴滴。

  我是個敏感而自尊心很強的孩子,雖然媽媽給了我很多的自信。但受傷的感覺總讓我害怕。您好象很了解我似的,從來不對我發脾氣,總是那麼慈祥那麼溫柔,好象呵護幼苗一樣。就象今天,我的自主練習忘了做,同學向您告狀時我的臉羞得通紅通紅,心怦怦直跳,暗暗在想:完了完了,肯定會挨罵,說不定還會當著全班同學對我大發雷霆。而您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卻平靜的對我說:“下課了到我辦公室來。”我知道老師是在給我留面子,以後我一定會按時完成作業的。

  有時您也很幽默,昨天您出了一道題:方明掃地(擴句),不知為什麼剛開始好幾個同學都沒有回答出來。您愣了一會兒,然後捂着頭說:“NO!我…我要暈倒了!”身體慢慢地往後仰,好象真的要摔倒似的,同學們都捧腹大笑。忽然,一個同學靈機一動,把問題回答出來了,您又高興而誇張的說:“YES!你終於把我扶起來了”我們聽了哈哈大笑。您總是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讓我們學習,讓我們進步。

  我們進步的時候,就是您最高興的時候,那時您的臉上就會洋溢出幸福的微笑。您會把您親手寫的毛筆字送給我們當禮物,蓋上鮮紅印章的字畫們我都當作墨寶一樣精心收藏,甚至在暗暗較勁看誰獲得最多。

  您把我們一點一滴的進步都寫進了日記,把我們一絲一毫的改變都看在了眼裡。您說我們在您心裡的感覺就象您的兒子一樣。我們好開心,我們總是圍繞在您的身邊,聽您講故事,我們有時給您捶捶背,給您揉揉肩,甚至有時還撒撒嬌。我還常常學着姐姐的語氣,驕傲的告訴別人:“我們的沈老師簡直是帥呆了,酷斃了,棒慘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師。”逗得別人哈哈大笑。

  沈老師您還記得嗎?您曾經說過學習就象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學海無崖樂作舟。我一定會努力的學習,快樂的成長,不斷的進步,您一定會因為我而驕傲的。

  此致

  敬禮! 

  你的學生:李尚志 

  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