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鬱悶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悶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運動會,別的同學都高興的很,不過,我到不一樣。

  前幾天,運動會這個大事就在咱班上傳開了,這事,本來就和我米關係,本人地運動細胞粉8發達,所以,這事就論不到我身上拉!可是,就在某群練跳高的人中,有傳說中的野蠻女YY在那,看來,我的悲慘命運就要開始了~~~~

  去年,運動會前後,我們老師粉興奮的跟偶們說:過幾天,就要運動會拉,偶們班要選幾個運動員參賽。我心想,反正也不會選偶的,權當回家休息拉。可是,偶聽到一句話后就不這麼想了,那句話是~YY去參加跳高!!!

  YY是偶的朋友,也是個不折不扣的野蠻女,她肯定看不館偶閑着的。OMG~果不如此,剛下課每一會,YY就找到了正在逃難的偶,只聽她“親切“的說(典型的笑裡藏刀~):“哎,我們那都要連跳高,也缺人牽皮,你就辛苦以下拉“(內心:天,怎麼又是我牽)“好,好的。“(米辦法,怕被揍嘛)只有乖乖的當“柱子“了。

  哎,何時才能擺脫這柱子命運啊~~~

您正在瀏覽: 鬱悶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悶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