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你說 

  東柳小學 

  賈承賢 

  你教學經驗豐富,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您不但在學習上關注我,您還像媽媽一樣的在生活上也很關心我,我想對你說老師您辛苦了。 

  您在課堂里為我們講課,當我看到您那慈祥的面容時;當我聽到您那溫馨的話語時,我頓時感受到您的話語是那麼具有親和力;我特別喜歡您那抑揚頓挫的朗讀;您經常引用一些書上學不到的經典知識,是我們的課堂學習活動充滿了新鮮感,充滿了趣味性。我感到您的知識真是太淵博了;特別是當您在黑板上寫字,哇!您的字太瀟洒、太漂亮了!我打心眼兒里敬佩您,真的! 

  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上課時心裡特別的難受,一直想吐,你來到教室后,看到我當時的情景,很着急,您把我領到您的宿舍,我看到您輕輕地吹着杯中倒上的開水,看到您手中拿着的葯,此時的我,心裡的難受,病痛頓時在慢慢減輕,是您的關愛和真情撼動了我。我正在遐想着,又聽到了您的話:“回家去,記住要到醫院去看病,還有注意飲食,太冷的食物不要吃喲!”當我聽到您這些話,老師,我覺得您真的很像我親愛的媽媽。 

  老師,我還想對您說,您雖然愛我、疼我,可您也絕不姑息學生所犯的錯。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男生在教師里疊紙飛機,比賽誰的飛機飛得高,教室里一片混亂,你擠我推,桌子倒了,椅子翻了,一片狼藉。我們沒有聽到上課的鈴聲,當您走到了教室里,不知是誰先看到了您,喊了一聲,同學們頓時愣住了,因為抬頭看到了您那嚴厲責備的目光,同學們的腿象灌了鉛似的,一步也挪不動,都知道錯了,羞愧地低下了頭,您盯着我們,好像在告訴我:“這是上課,請收起來吧!”這時雖然聽不到您的聲音,卻能感到您的威嚴。我們輕輕地走到自己的座位上,教室里安靜極了。您的目光盯着我們,好像在告訴我:“這是上課,請收起來吧!”您在同學們的面前維護了我們男生的尊嚴,更喚起了我們對您的尊敬和愛戴。 

  老師,你就像我在霧海里的燈塔!永遠在我身邊照耀我,支持我。我想,在您的精心呵護下,我們這群調皮的孩子一定能健康成長,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關愛。老師,我衷心地謝謝您! 

  指導教師 潘惠榮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