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我知道你默默地陪了我們這麼多年,默默的教育我們,默默地對我們的學習做出了特別大的貢獻。慢慢的,你以前那黑乎乎的頭髮如今已是一條一條地變白了很多,但你絲毫沒有怎麼在意,老師,你日夜都在但優着我們的學習情況,你不累的嗎?

  我想,老師,你一定是很幸苦,但你似乎沒有什麼怨言。我們的知識就也就豐富了很多,真是謝謝你為我們做一切喔? 

  以前,老師,你為我們而嗓子都沙了,但是你仍然堅持着來教我們,連透口氣的時間也沒有什麼,只是默默地教我們。老師,謝謝你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是你讓我擁有這麼豐富的知識,是你教會了我走上人生的路,我真的是感激不盡你對我們的愛!老師,我為你感到自豪! 

  老師,你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要走的路,讓我們每天都走上快活的人間路。老師,你的知識就如天上的星星那樣多,一顆顆的教給我們,讓我兒馬內也擁有豐富的知識!老師,等我長大了以後,我也學你這樣,把自己所學到的,所知道的,都貢獻給那些年幼無知的小孩,讓他們也右有豐富的知識,就這樣一代一代地傳下去,我想就這樣,全中國的人都是聰明人,沒有一個笨蛋,那多好呀!

  老師,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無法用語言代替,只能用心來溝通的,用心來表達!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