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懸崖邊的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懸崖邊的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孤獨的樹,我從小就被一陣風吹到了這裡——懸崖邊。 

  當我第一次睜開雙眼時,抬頭一看:呀!好美麗的藍天呀!春風撫摸着我,小草兒晃着身子,好像在對我說:“你好,你好!”我心中一陣陣地發出歡快的聲音。可是,我低了低頭,望見了那恐怖的懸崖,我愉快的心頓時感到害怕起來,覺得周圍的一切事物都變了:春風變成了冷漠的涼風,小草的問候變成了恐怖的聲音:“掉下去吧,掉下去吧!” 

  現在,我長大了,也學會了冷靜。我在春天裡,抬着頭,看着我新長出來的頭髮和那剛發芽的小草兒,回想起了我小的時候;夏天裡,我的頭髮長好了,我閉上眼睛,傾聽遠處森林的喧嘩和深谷中小溪的歌唱;秋天,我的頭髮變得枯黃,我看見小草們漸漸衰老了,而且,它們永遠閉上了眼睛;冬天,刺骨的寒風吹打我的臉頰,大雪紛飛,給我穿上了白色的大衣,我很冷,可也很無奈。 

  我感到孤獨、寂寞,但因為我那彎曲的身體,可想而知,我即將跌進深谷里。我忘記了恐懼,再一次抬頭,小草傷心地說:“不要怕,我們會永遠為你祝福!”春風用她那雙母親般的雙手摸着我,對我說:“孩子,別怕!” 

  這時,小草兒們和春風唱起來:“輕輕地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不再孤單!......。” 

  我又變得倔強起來,把那即將跌進深谷里的我,看成就要展翅飛翔的我!

您正在瀏覽: 懸崖邊的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懸崖邊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