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馬上要期末考試了,您能不能讓我周末輕鬆一下,在學校我已經累壞了,盼了很久的周末請容我好好休息一下,我可以不要籃球,不要電腦,我只要少一些題目,多一些時間休息,不然我就會累死的。

  媽媽,我想對你說,開學的時候別再給我買其他的資料了,給我買個籃球也好,因為學校的資料已經夠讓我頭昏,腦漲了,籃球它可以幫助我舒活神經,就算沒有內些資料我也一定會好好學習,做到勞逸結合,所以媽媽,請您別再給我其他資料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讓我在遊戲上充值吧,我的等級太低了,可以隨便被人秒殺,讓我充值吧,我保證只用自己的零用錢充值,這樣我再也不會被人說小學生就是個神坑了。媽媽,求你了,充值后我一定好好學習。

  媽媽,我想對你說,以上三件事就是我想對你說的事情,世上只有媽媽好,我想媽媽你是不會拒絕我的,那您就要幫我實現哦!因為這三件事我真的太想實現了,關乎到我認不認真學習的狀態,所以幫我實現吧!以後的日子我會是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好學生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