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已經是一個13歲的五年級學生了,我不用您來操心了。我已學會做事,像疊被子、煮飯、淘米、盛飯我都已經學會了。可您還是在幫我包攬着這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我曾幾次向您要求,讓我做些事情,可您總把我推到一邊,說:“你還小,這種家務事不用你管。”媽媽,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我已經會做家務了。記得一天,您休息在家,就把家務統統包了下來。我要求讓我幫些忙,做些事,您卻不讓我干。我只好在一旁孤零零地看着您辛勤地乾著。媽媽,您為我操勞了一輩子,難道我就不能為您做些什麼嗎?我是大人了。不再是讀幼兒園的小朋友了。我的事我自己能做了。您不僅要顧及自己的事,還要為我做事。您一個人要干雙份的工作,而我卻什麼也不用干,對您實在是太不公平了。我相信,在社會上,肯定還有許多的孩子有着和我一樣的想法。都希望自己的母親能休息一會兒,讓我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很多孩子,都想靠自己的實力去面對生活,去面對挑戰,而不想去依賴別人,終日生活在別人的庇護下。我們遲早會長大,需要自己去面對未來的人生道路上的困難。如果,母親們再這樣下去,我們將會產生依賴性。母親,請您讓我幹些事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