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父母的愛是不可缺少的。在這愛的中間,我認為最愛我的人是媽媽。

  媽媽一直都是那麼關心我。曾經,發生了一件這樣的事情,讓我終身難忘。我生病感冒了,去了醫院,看完醫生,就去拿葯。回到家吃完飯喝葯時。我先是對媽媽說:“媽媽,這葯是苦的還是甜的?可別是苦的吧?”媽媽停頓了一下說:“當然是甜的啦,難道還是苦的?”我就相信了媽媽。我鼓起勁,洗了一大口氣,然後把葯喝下去。啊,居然是苦的。我還一不小心把碗給打破了。媽媽急切地問:“讓你喝葯,幹嘛把碗給打破了?”我氣呼呼地說:“你不是說這葯不是苦的嗎?你騙人。”說完我就回到卧室去。但我後來又想了想,也許媽媽是為了讓我不要怕葯苦,要去大膽地去喝。我想:下次再喝葯時,我一定要去大膽地去喝葯,無論是甜的還是苦的。不能再讓媽媽心煩了。我深深地譴責自己為什麼怕苦,早知道就要聽媽媽的話不就好了?

  媽媽,我愛您,我一直想對您說這句話。雖然您有時候對我生氣,打我,但是我承認您是對的,媽媽,您像太陽一樣的照着我。在我心目中,你是我最愛的人,你永遠是最年輕的人。I love you。

  五年級:傾城暮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