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情懸崖(一)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懸崖(一)_2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我箭步如飛的跑上樓,震撼力達到頂級!!我做為一名高二6班的副班長,怎麼能容忍她亂扣分呢!!(昨天值日時,我班因為一盞燈壞了關不掉,所以被高二12班的衛生員扣分,此時正要討回公道)我使出生平最快的速度沖向12班 冤家路窄,我和那個衛生員撞了給滿懷。一場惡鬥就要開始了。“昨天是你扣的分吧?”我歪着頭斜着眼說。“是,你來幹什麼?”“我來幹什麼?我們班的燈壞了,你就扣分,你是不是有私人恩怨啊!你要是想出人命,我們就爬上去關燈!你要麼就試試,要麼就把分數單改了!”我一口氣說了一大堆。“反正沒關燈就是要扣分,我也沒辦法,你去改校規試試!”“我~~~~”我正過臉,惡狠狠的看她,這才發現,她的一雙眼睛也正在看着我。她,我第一次被一個女孩子的眼睛殺死,她算不上太漂亮,但是她竟可以讓我這個“花心大蘿蔔”有心跳的感覺。我傻了。“你還要爭下去嗎?”她打破了沉默,我從獃滯中被拉了回來。我還是不認輸,我決定去找老師(其實是沒有辦法的下策)。“你敢不敢去找老師!”我叫到。她可真是烈女啊!竟然答應了。天助我也!我獲得了最終的勝利! 

  雖然我們班的榮譽保住了,可我卻有“罪惡感” 放學了,我飛出了教室,和我的同學委丹一起回家(大家不要誤會,委丹是男生)我又一口氣說了我今天與她的大戰。“什麼!你是說12班的何庭,她是我表妹啊!你死定了敢欺負你兄弟的表妹!張釋!!”我兄弟擺了個要打我的姿勢,幸虧我跑的快! 

  我逃了出來,啊!我今天是怎麼了!我在校門口看見了傳說中的何庭!媽呀! 

  我正要逃,可想想,我怕她幹什麼“你怕看見她的眼睛”心裡有個聲音說,呸,我會怕她。我是不想失去一個兄弟(其實委丹不是那麼小氣的人)。界於兄弟的面子,我決定去向何庭道歉!我怪怪的走的何庭面前,幾乎是低着頭說:“早上的事,對~~對不起!”我幾乎是用蚊子的聲音說的,她好像聽見了。我偷窺了她一眼,才發現她身旁有個美女,我聽見何庭叫他簡潔,真好聽,人也比庭溫柔,恩,什麼時候叫 他庭了,對,要叫她何庭!!那傢伙拉着那個可愛的簡潔走了!我追上去問:“你原諒我了吧?”話才剛說完,我就覺的自己噁心,我要她原諒什麼!真是的!“再說吧。”她還是走了! 

  我回到家就給兄弟打電話,我說:“兄弟啊,你也別小心眼了啊!我已經給你表妹道歉了!”“什麼!我又沒生氣,只是嚇嚇你的!你還真~~哈哈!”電話里傳來一陣笑聲。我當時就想衝過去把他掐死,要不是在電話里,他早死八百次了。“我說兄弟,你是不是覺得讓我出糗很光榮啊!啊!”我大吼到。“行了,別生氣了,明天是周六,你到我家玩吧!”“知道了”我掛了電話。那天我吃了飯就睡了,我媽還以為我怎麼了呢,平時我是要上網到睡着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竟然夢見了她,也就是庭,她竟然在我兄弟家! 

  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騎着車去了兄弟家。 

  剛進他家門,就看見一女的在看電視。我沒看她,向兄弟的房間走去。“你站住!”不知道是不是軍訓太認真了,她叫我站住我就站住了。我回頭一看,何庭!我幾乎叫了出來。她好像也挺驚的,這時我兄弟走了出,我和庭幾乎同一時間上去掐住了他的脖子,我們心裡想的一樣,就是我兄弟明知道我們是冤家還讓我們見面,我們現在要掐死他!!咦,我和她怎麼在同一站線了,她好象也這麼想,我又同一時間放開了手。我兄弟撿回一條命。 

  我兄弟衝出家門,立刻把門從外面鎖了起來,鎖完了,還大聲叫道:“你們兩個人慢聊啊!我要出去了!”我想我已經明白了,我兄弟惡作劇是有名的,這也是他惡作劇之一啊!她好象很急:“怎麼辦啊?哥,你好狠心啊!把你妹仍給這個不知道是怎樣的人!”“不知道怎樣?我張釋做事光明磊落,為人正直,還能把你吃了啊!”我不奈其煩的說。“你正直,全世界的人都死光啦!”“我不正直難道你正直啊!”我們倆說著說著想打了,我快步飛過去,沒想到我前面有個茶機,我一個一米八的人就這樣撲向前方,前方是什麼,前方是何庭啊!我就這樣壓在了她身上。天啊!他竟然還把頭扭過來。糟了,我(她)不小心碰到她(我)的嘴了。時間在那一刻凍結。這樣的姿勢持續了幾秒鐘,我感覺持續了幾個小時。我心臟跳的不正常了,我心臟要跳出來了。她用力推開了我,我那時有如一個患有老年痴獃的大伯,不知道該怎麼辦!過了一會兒,我們倆又同時叫到:“我要你負責!!”“什麼啊,一男生還要我負責!”她有氣無力的說。“男生怎麼了,男生就沒有清白了!!”我不好意思的說。接下來,我們誰都沒有說話,一直沉默了好久。 

  快到中午了,我那個挨千刀的兄弟怎麼還沒回來,再呆在他這間租來的破房子里,我都要瘋了! 

  到吃飯時間了,我快餓死了!有開門的聲音,我可愛的兄弟,不,是可憐沒人愛的兄弟,終於回來 受死了!!“倆位好,過的怎樣啊?我可是想你們化解恩怨的!”我向上翻了個白眼,現在是越來越糟了啊!我親愛的兄弟!我已經顧不得和他發脾氣了,因為我現在不知道改怎麼辦,所以我拉着他衝出了家門。 

  我在路上跟他說了全部經歷,兄弟的表情像看了恐龍一樣驚奇。半天才擠出一句話:“她~~~她是有男朋友的!!”“什麼!那她還叫我負什麼責嘛?”我也做看了恐龍狀。“她雖然有男朋友,但她是個極保守的女生,這可能是她的初吻!”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回到家,我跟丟了魂似的,從房裡到客廳飛來飛去,但誰又知道我是在思考一個嚴重的問題啊!!我的上帝啊! 

  電話響了,是兄弟打來的,他讓我去學校體育訓練,說是老師說的,我悶的無聊就去了。再說訓練是會和別的班一起的,搞不好有美女呢!

您正在瀏覽: 愛情懸崖(一)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懸崖(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