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懸崖的距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懸崖的距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冬天,沒有雪花。

  陽光下,彼此行走。眼光斜視對方的你;我沉默。

  通往江邊的小道,不長,卻閣着思想分隔的兩端。你選擇你的喧鬧,城市背後是你假裝堅強的背影。我選擇我的安靜,安靜是屬於我的唯一語言。

  我們是中心與邊緣的對立,遠遠的相互望着,距離很遙遠。

  學校的路若影若現,但理智告訴我結局‘是我選擇離開’。他的位置始終固定,無法取代。屬於我的。

  僅是作為你悲傷時的依靠,快樂是的正午星光。悲傷時,我在,給你依靠。快樂時我也在,只是你已走遠,帶着快樂和你明媚的笑和他分享。而不是我。我知道,所以我每每沉默

  學校到了,送你只能到此,短短行程,心中的弦仍在撥響。迴響着現代青年男女互相許諾的誓言。我看見,陽光下你微笑,燦爛的臉,我無言。

  我們是中心與邊緣的間隔,距離不遠,卻始終不能在一起。

  後來

  獨自行走的路上,簇擁着的男女從我身邊走過,聽到的是他們無間隔的聲音,嗅到的是他們打扮后彼此相互吸引的的芬芳。

  我知道你不會去打扮,即使打扮了,我也看不到。打扮后的你,該看的人是他,而不是我。我只能遠遠的躇立看着,對着陽光吸着鼻子說:“不錯,很漂亮”。然後離開,為了不傷心而離開。

  我們是中心與邊緣的對立,能想伴,卻不能相依。

  江邊的階梯上做着相互安靜的男女,談論着他們的簡單生活以及他們的簡單愛。很幸福,不似我的懦弱。

  江邊的風和他們明媚的笑,從我來時一直舞動着。伴着風是我寧聽的聲音,左耳響着你單純的笑,右耳着回蕩着JAY的那首[愛情懸崖]:“我們的愛是一場懸崖的距離,能相望,卻不能在一起,保留這份感覺,始終如一。

您正在瀏覽: 懸崖的距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懸崖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