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衝動是魔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動是魔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位名人曾經說過:“衝動是魔鬼。”衝動有時會導致不可思議的後果;衝動有時會產生不必要的損失;衝動有時甚至會毀滅一切。 

  記得,有一年暑假,有深圳,那時的我還是一隻旱鴨子,游泳對我來說是一件可望而不可及的事。炎熱的天氣使大家像熱鍋上的螞蟻,坐立不安。這種天氣,能在游泳池裡戲水是一件幸福的事。可一連好幾天,小區里的游泳池都沒開放。我和小表弟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關心游泳池是否開放。終於在天悶熱的下午,游泳池開放了,爺爺奶奶帶上我和小表弟拿上游泳圈往游泳池方向跑。游泳池裡早已是人滿為患,就連平常難得一見人影的深水區上邊都冒着許多人頭。到游泳池,我像見到了久違的“親人”,忘了自己還不會游泳,“撲通”一聲就撲進了深水區的懷抱里。完了,我忘了帶上游泳圈了,連嗆了好幾口水。我拚命地掙扎着,渴望抓住有什麼能使我依靠的東西。突然一隻大手把我抓了起來——啊!是爺爺。原來,爺爺在我跳下去的時候,急得自己穿着背心,短褲就跳下了水。上來時,我整個人軟綿綿的,躺在岸邊,嘴裡控出了許多水。當我睜開眼睛時,看到了旁邊圍了好多人,大家都異口同聲地發出了:“啊!終於醒了,嚇死人了。” 

  現在想起這件事,我還是有點后怕。當時的一時衝動,如果沒有爺爺的眼疾手快,不知道會產生什麼樣的後果。衝動是魔鬼,做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

您正在瀏覽: 衝動是魔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動是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