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人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時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時候------------------------ 

  一個人的時候,咪很孤獨,希望有一個人來陪伴她,但,一直沒有人理睬她。她爸爸媽媽已經去世,她一個人孤獨的生活在家裡。 

  在學校,沒有一個人願意理睬咪。當他們知道了咪家裡的情況時,他們都特別感動,那天,咪一個人在家搞衛生時,同學們進來了。 

  “咪,你真棒,一個人在家裡,一個人玩,一個人寫作業,你還一個人幫別人擦皮靴,你真是我們的好榜樣!”之後,又有很多人都發言了,於是在班上有很多人都願意跟咪交朋友…… 

  在班裡,下課鈴響了‘丁零零,丁零零。’ 

  “咪,我們一起去跳繩吧!” 

  “不,咪,跟我們一起去打球吧!” 

  咪高興地留下了眼淚:“謝謝大家了!你們給了我安慰,願意和我玩,我已經很滿足了,謝謝你們!” 

  “這不算什麼,咪,我們一起去玩吧!” 

  “嗯!”他們開心的去玩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