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比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比童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媽媽比童年



  你可曾想過,那曾在童年中看着窗外藍天的你我,那曾在花叢綠葉間嘻玩打鬧的你我,已經看不清長大后的童年。

  時間就像一次賽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如今,已是12歲的我,已經是一個小大人了,不再象以前了,不再玩積木,不再調皮、搗蛋,不在……每個人都變了。從天真、可愛的小孩子變成了乖巧、聰明的女孩,從整天惹禍的小朋友變成了帥氣、活潑的男孩。每個人都有童年,童年裡的快樂時光是難以忘記的,想起童年裡的有趣事情,自己都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我們的爸爸媽媽當然也有快樂童年。   記得媽媽給我講過一個童年故事。有一次她吃完中飯和院子里的小朋友一起在田地里玩。她們女生和男生一起玩捉迷藏……在遼闊的田地里玩經常弄得滿身都是泥巴。開始了 ,男生們趕緊跑到小河邊,爬到樹上。而媽媽都不會爬樹,所以女生們鑽進高高的稻梁里。開始找了,那些男生可是有辦法讓女生都走出來。女生剛鑽進去,男生只要說一聲,“有蛇!”或“有很多蟲子”。媽媽她們就自動跳出來了。它們經常玩到天黑才回去,雖然在田地里很熱,但確十分有趣、開心。媽媽的童年與我們大不相同,不信你看看。

  我們小時侯在舒服的床上,搭着五顏六色的小積木,看着有趣的動畫片,雖然很舒適,但確很孤獨。當然我們也有快樂的時候,爸爸媽媽帶着我一起去遊樂場玩耍,乘着小飛機在空中翱翔,吃着甜絲絲的棉花糖,坐着毛毛蟲火車翻過小山衝下瀑布,可以坐在美麗的小湖邊釣魚……每個人的童年都與中不同, 也許在科技發達的城市中度過,也許在美麗的鄉村度過,也許在高山中度過,也許在蔚藍的海邊度過,也許……通過和爸爸媽媽比童年,你們一定深深地感受到,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歲月。我們的生活雖然一天好似一天,但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美好的生活,不忘過去,艱苦樸素,發奮圖強。用我們勤勞的雙手創造我們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比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比童年 暫無評論